老笙头

我方写手即将猝死

(要文没有,要手一双)

《毒液:致命守护者》年度最佳爱情片

我其实是来看毒液手撕生命基金会的

不是来开爱德和毒液秀恩爱的!!!


毒液:“我不会让你死的”

毒液:“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?”

爱德看向店铺收银台那里抢劫的人

毒液:“他是坏人吗?”

爱德:“是的。”

毒液:“要是下次再敢来我就先把你的两条手臂给啃下来,两条腿咬下来,把你的脸撕下来,哦,不对,要是你敢回纽约的话我会看着你变成一块残疾的肉块,在大街上滚来滚去。”

毒液X爱德:我们是毒液。”

爱德:“哈哈,寄生虫。”

爱德:“你的名字,好听吗?”

毒液:“不许叫我寄生虫,给我道歉!!!”


这对真踏嘛好吃

评论(2)

热度(23)